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秋季波兰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一学期交换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4-28  浏览:

根据我校与波兰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的合作协议,2023年秋季我校拟派出优秀学生赴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in Poznan),创立于1519年,是波兰著名国立大学,排名波兰前三。密茨凯维奇大学设有21个学院,拥有2839名教师、37630名学生以及740多名国际生,是波兰最大的学术中心之一。

课程信息请参考:https://amupie.amu.edu.pl/

二、选拔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三、项目时间:2023年秋季学期(2023年10月2日至2024年2月20日)

四、选拔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优秀。

2.身心健康,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3.成绩优秀,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

4.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英语四级500分/英语六级450分/雅思5.5/托福75;

5.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承担往返旅费、学习期间住宿费、生活费、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费等相关费用。

五、注意事项

1.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

2.学生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

3.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免收我校项目生学费。

4.往返旅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等相关费用由学生自理。

5.毕业年级学生不建议申请,若希望参加,应补充提交个人说明及院系同意毕业年级派出的证明,并在申请时注明。此外,出国(境)项目可能带来课程衔接、学分兑换相关问题,拟参加项目学生需审慎选择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六、申请材料

1.合肥工业大学学生项目申请表(附件1)

2.学生成绩单

3.外语水平证明

七、报名方式

请于2023年5月31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国际事务处。

1.电子版:发送至hfutiao@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2023年秋季AMU-姓名”格式命名。

2.纸质版:报送至国际事务处(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6室),联系人:范老师 0551-62905565

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合工大学生海外交流管理QQ群(108951317),咨询相关情况。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学生项目申请表

附件2:AMU国际学生指导手册





国际事务处


2023年4月27日


返回顶部